死难官兵_ice4prince

创作底线很高,围观毫无节操。一个佛系剪刀手,rarely写点东西。

你盛开,在属于花的季度,灿烂如翡。

后来啊,残枝下的哀愁,是独力撑起的蓝天。

你不曾忘,也不会忘,盛夏中的约定。

重整行装,再踏征途;朝逢花开,不溯前路。

于是,你使我们相信,花无百日红后不是残枝败叶,残枝败叶后还有撼动心魄的重生。

浴血的繁花,在命运中,去往心之所向。

全职高手同人广播剧——《逢花之时》,【全组都是取名废】剧组出品,愿你在荣耀的道路上,得至终途。

B站
M站
网易云

#张佳乐# ,生日快乐。

Cast
张佳乐 花轮同学【荣耀剧组】 @花轮同学_Ruby
孙哲平 花莫邪【荣耀剧组】@甲铁城的卡巴斯基丶色er
林敬言 默伶【月声配音社】 @默伶丶
张新杰 须王沛【水岸聆音】 @CV须王沛  
韩文清 秦政【荣耀剧组】秦政@CV秦政
于锋 神谷念奇【月声配音社】 @神谷念奇0w0  
邹远 利安【月声配音社】 @利安七梯
小乐 利安【月声配音社】 @利安七梯

以下原创人物按出场顺序排序

新闻播报员 喵爷【月光广播剧社】 @一只你看不见的猴  
昆明市民甲/乙 二狗哥@杨二狗是粪青
百花粉丝团团长小杨 钟离越骓 @傪宿肆
路人甲 红瞳黑猫 @红瞳黑猫z
路人乙 夏燐卿【月声配音社】  @夏燐卿 
霸图经理 烈【月声配音社】 @Jock_L
百花经理 梁【月声配音社】@梁文捷-好人
服务生  kinsen【月声配音社】@kinsen終時
激进玩家A 黑曜石【月声配音社】 @普通的黑曜石
玩家B  二狗哥 
玩家C  kinsen【月声配音社】
孙哲平表哥 Sin柠檬【月声配音社】 @Sin柠檬
医生  森中人【月声配音社】 @-森中人
其他路人角色 伊莲@伊莲-ElaineWu  kinsen 北风 阿泠@紫络泠 等

staff
策划 官兵【月声配音社】@死难官兵_ice4prince 青衿 @考不上大学就去浑河河底
编剧 官兵
画师 凹酱(海报) @凹酱_一个酷鸽🐦 安室樘  楼主  @楼主  林翎 @超咸鱼的木木君  匪石 终 五苦 @五苦  郴子 草摩涅吉@草摩涅吉大葱头  茵米 Wen.L @Wen.L  (授权)
美工 琳  (海报) 素茹 @格沙波依 
题字 寿司领带 @寿司领带 
宣传 书影 花缘  @一根线_ 
音频 官兵
视频 官兵
ED
填词 青霭白云 @青霭白云 
原曲 素直な虹
曲绘 林翎 @超咸鱼的木木君 
编曲 喻川  @喻川 
演唱 kinsen

后期 白萝卜混音工作室@白萝卜混音工作室
pv 官兵

——————————————————————————
没想到拖了这么久 才把给张佳乐童鞋的生贺视频做出来,主要是我的问题,技术不纯熟,都不好意思祝生日快乐了。
这是我看全职高手的第一个脑洞,是17年就启动的项目,是第二个应该也是最后一个原创剧本,也是我在生死之间除了家人爱人之外唯一的执念。所以,虽然历尽波折,虽然整个项目跨时近两年(感谢花轮能为了一个两年前的约定跟到现在),但是主要工作都是集中完成的,不过即使如此,ed还是没有做出完整版,敬请期待。
必须要感谢所有为爱发电的主创人员,把双花圈里我认识的画手太太们几乎都请了过来,有幸邀请了喜欢的文手青老师来填词,邀请了我一直期待合作的喻川来编曲,感谢他们宵衣旰食的赶稿和付出,感谢所有cv不辞劳苦的努力,感谢三次元的家人和朋友们提供的方言支持,感谢我爱人一路的支持、理解、探讨与陪伴,感谢每一位staff没日没夜的努力。作为策划,之前有很多不够友善的push的地方,还希望能够作品一出泯恩仇。此外,尤其感谢临时救场的月声的好朋友们@kinsen@草摩涅吉,感激你们如此善良如此高效。(虽然最终我还是没有按时完成orz)
这个剧本我写得战战兢兢诚惶诚恐,唯恐自己贫乏的文采会毁了人物,也找了很多圈内圈外的男男女女征求意见甚至采访了生活中的不同朋友,感谢每一位我不能透露名字的人对剧本创作的帮助,感谢彩铅秀秀太太 @ice hole 的慷慨授权,只不过,总是如此,我最终还是写不出自己心目中的他们之万分之一,也难以拿捏人物关系之间的分寸。不过,本着作者已死的原则,也本着团队创作的二次演绎原则,我不做任何解释,一切自由心证。
作者在此手捧拙作,接受殴打,但不接受辱骂。
也没有什么文思来写宣传词了,第一次做广播剧后期,声场有些混乱,请……凑合着听。
就说这么多吧。

最后,张佳乐,生日快乐,我们一起坚强乐观地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拼搏下去吧!

评论(13)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