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难官兵_ice4prince

创作底线很高,围观毫无节操。一个佛系剪刀手,rarely写点东西。

过去三天了我才有机会转发一下说几句心里话。

总结视频主要内容由#48h文组# #48h图组# #百人百花# #王府井现场repo#组成

首先,没赶上deadline我对不起一起吐血肝视频的大家,这件事情之后才发现自己是真的老了,熬夜什么的,早已不复当年。但是,希望看在我100层particular终变废稿,软件崩了工程丢失,最后连硬盘都识别障碍的份上,原谅一下这个可怜无助弱小的我。噢对了,前两段虽然画风迥异,但确实的都出自我手,另外各种衔接问题,审美问题,字幕文本问题,也都是我的锅。但是呢,其实这个总结视频里面有很多很多细节,如果你之前没有关注过48h活动可以来这里找一些精华哦!

哦对了,一百朵花真是疯狂又浪漫的想法,我可能真的认识了一百种,但是,真的,其实这些花花期不同习性不同所需环境不同真的不能这么开啊,所以二稿的时候我就只选了可能开在草地上的几十种灌木的花。

最后的最后,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活动,看到那么多人一起努力真的是一件感动而且振奋的事情,看到这么多人喜欢他,祝福他们,真的感到幸福。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