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难官兵_ice4prince

创作底线很高,围观毫无节操。一个佛系剪刀手,rarely写点东西。
【王喻】朝花夕拾2-1(by 苏里在南) - 官兵_英璇

其实我发的时候没想到你会炸毛,只是实事求是的评价了一下。但是现在看你炸毛这么可爱,我忽然觉得以后要多让你炸几回毛。以及,苏里太太真的超好,不过,能写出这么美好的爱情的人,一定是个温柔美好的人呢

楼主:

表白苏里太太!!迄今为止唯一一篇让我掉眼泪的同人文。
以前不是很理解原著中交集甚少的两个人怎么能衍生出这么多故事,直到这篇文让我了解,但凡给这两人一个相交的机会,就能交织出如此触动人心的,温柔而凄美的爱情。真的很棒,忍痛强推这把大刀 ( 而且都去认识一下这么好的太太吧(;´༎ຶД༎ຶ`)绝对不会后悔
然后灌饼...录得特别有气氛,我本来也,很想表白你,但是你...你...你们看看这个人气不气人??还毫不自知!!她,她就是,非要看我炸毛才开心...。。!这段故事太长,我,我都,不知道该从,从何说起,好吧,不足请,请多包涵,我,我以后会更加严谨的,然后大家都去听听吧,很棒,灌饼不谢,不用谢,我说完了,再见(。




死难官兵:







[专门存放全职高手同人的电台]-[【王喻】朝花夕拾2-1(by  @苏里在南 )]




感谢  @楼主 的封面。虽然在一个本科植物学拿了全班最高分的人眼里,这画的并不是夹竹桃,但是从艺术的角度,这个封面确实相当带感了。终于有封面了啊感谢楼主大大!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