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难官兵_ice4prince

创作底线很高,围观毫无节操。一个佛系剪刀手,rarely写点东西。

闲话

我这次更差几天才一个月,是不是不能算月更选手了😂😂😂。(希望快点审过)

这几天过元旦有朋友拖家带口在我家,闲暇时间全在陪小朋友了,看来我这文得在自己宝宝出生前写完,要不宝宝一出生就真没空了。

前几天tag的事我看见了,其实一开始我就把闹事的那个举报拉黑了,所以错过中暴风中心的纷争,于是也没能及时的挺一下朋友。不过,我们守好这种垃圾的个人行为不扩散到圈子的底线就好。我一直是带双tag的无差党,因为在我看来,薛晓也好薛晓也好,每个圈子都会有写的ooc的作品,也都会有好的作品。当一部作品的人物刻画合理且到位,那无论是什么cp都能鲜活可信。没有什么左右之分,有的只是人物。

当然,我虽看的很开,但我自己写不好,就只能拜托各圈的太太们投喂了。

比心比心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