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难官兵_ice4prince

创作底线很高,围观毫无节操。一个佛系剪刀手,rarely写点东西。

【花落鹊桥/29H】 @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  @双花驿站-2018孙哲平生贺活动号 


全职高手同人剧 (配音版)月声配音社出品


视频原作 av1762752


M站


网易云


优酷


Cast


张佳乐 DK@NeoDarkshad


孙哲平 王胖子@CV王胖子 


唐昊 默伶@默伶丶 


邹远 利安@利安七梯 


孙哲平(童年) 白诺@白诺苦大仇深 


张佳乐(童年) 草摩涅吉@草摩涅吉大葱头 


百花经理/队员 黑曜石@普通的黑曜石 


百花工作人员 利安


蓝雨外编女孩 白诺


Staff


策划/音频后期/字幕 官兵


编剧 离墨@舞_鳇呔子妃 


视频原剪辑 离墨


补充剪辑 官兵


片头图片授权 @Wen.L  @幽蓝冰泉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才华横溢的up主@limo7 用Free!中的宗凛素材剪了这个半原著向同人剧;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就一直希望这部剧能够配上声音(还入坑了free!);很久很久以前,成功地和终于找回账号密码看了私信的limo大大要到了授权;很久以前,我们开启了这个项目;终于,在8月17日,孙哲平20岁生日的时候,本视频诞生啦。


感谢每一个参与创作并用心努力的人。


孙哲平生日快乐。


——————官兵的分割线——————


第一次做这种动画的音频后期,肯定有很多不足。不过尽最大努力去细化了。


收到干音的很多个瞬间,我都想吹爆剧组的每一位cv老师,总是让我产生“我何德何能与这些人合作”的愧疚感,所以只能更加认真努力的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


有好多花絮想跟大家分享,可惜篇幅不够,说两个最让我印象深刻的。


台本上:“叶秋果然不好对付啊”->cv改词【为了对嘴型或者语言结构更适合表达】“叶秋这个王八蛋果然不好对付啊”;


台本上:“去接受最好的治疗,恢复到最好的状态。”->cv改词:“去接受最好的治疗,恢复到最好的状态,我等你!”;


以及各种细节的拿捏,我不会说连“喝汤”都返过……


什么都不说了。


有问题都是我的锅,很高兴认识每一个人。



评论(2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