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难官兵_ice4prince

创作底线很高,围观毫无节操。一个佛系剪刀手,rarely写点东西。

【伪装者】楼诚台词整理(第三十一集)

(虽然之前说要统一发到另一个博,但是最近跟组织失去联系了,就先发这里吧!)

(之前因为学业问题吧死间计划这几集跳过去了,这次整理是第一次看31集,心里沉痛到完全没办法开软件剪贺岁视频。ps: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明台不喜欢于曼丽。这个不是一个个人品味的问题,让众多观众产生这样的倾向,更多的在于不同演员之间的互动的有爱程度,官配的尴尬位置,责任之一在于编剧,之二在于演绎。)

第三十集 

  @楼高摘星诚  @小y  @娇羞威猛先森  @清晓  @爬墙中的猫



————————————第三十一集————————————

09:28 【明楼办公室】

(电话铃响)

王天风:青出于蓝。我替补了。(电话亭内)

(明楼放下电话)

阿诚:明台没事了?

明楼: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明楼:我们的方案失败了。现在,指挥权归毒蜂了。

20:57 明楼办公室

明楼:你抓住了毒蜂!?太好了太好了!这可真是奇功一件啊!南田科长在任没有完成的事情,你居然做到了,我一定要为你请功。他招供了没有?

汪曼春:还没有。不过据我分析,他应该就是我们关注的第三战区密码本的护送人。

明楼:好,顺藤摸瓜。你就能破获军统上海站。这下76号注意让特高科刮目相看。关键是,要想办法撬开他的嘴。

汪曼春:我已经有方案了,我准备制造一份口供。

明楼:哎,我这里也不是不透风的墙,具体的细节你还是不要说了。避嫌,懂么?我只要等着看你成功以后的报告就好了。

汪曼春:是,我懂了。还有,我们在司各特路发现了军统行动组毒蝎的电台,有迹象表明,他会参与这次护送。如果顺利的话,我们就能够将军统上海站一网打尽  

明楼:太好了,这次行动过后,我会想周先生提议,由你来主持76号。

汪曼春:职责所在,我倒没想那么多,只是

明楼:怎么,还有什么是么?

汪曼春:有一件事,想问问师哥。

明楼:你说

汪曼春:师哥是不是在这家表行买过一块表?

明楼:应该是吧。明台喜欢收集名表,基本上都是他过生日或者逢年过节,我买来送给他的。怎么了?

汪曼春:这块表,还在么?

明楼:你等一下。

明楼:阿诚你来一下。这块表有什么问题么?

汪曼春:小秦的死,可能跟明台有关。

明楼:什,什么?

汪曼春:我们还在调查,这不是最终结果

阿诚:汪处长,大哥,你找我。

明楼:你看看。明台的这块表还在不在。

阿诚:应该在吧。

明楼:现在马上回家去找

阿诚:小少爷不在家我怎么找?

明楼:人不在就把他房间给我抄了!人在不在不要紧,这块表一定要在,必须在!

阿诚: 好好好,我现在就会去找。

汪曼春:师哥,你想别生气,我就是问问。

明楼:曼春啊,小秦的死,跟明台真的有关系么?

汪曼春:如果这块表不在的话,那应该是有关系。

明楼:你记住,不管是谁,就算是我的兄弟,你也一定要秉公执法,不能因为我的关系,你就手下留情。

汪曼春:是,师哥你放心,我一定不辱使命。

32:43 【明楼办公室】

明楼:我们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回家了,我们还会有最黑暗的一段日子要渡过。

阿诚:你挺得住么

明楼:你以前总是问我为什么,现在不再问,说明你成长了。

阿诚:…………

明楼:明台走到今天这一步,就是他当初进军统的时候我最怕看到的。因为我知道,要想赢得胜利,有时候就必须把自己最亲爱的人给填进去。我宁可现在自己去取代他的位置而不是……也许只有这样大姐才能原谅我,我心里才能好过一些。

阿诚:还好大姐不在,等她回来,希望她能挺过去。

——————————第三十一集完——————————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