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难官兵_ice4prince

创作底线很高,围观毫无节操。一个佛系剪刀手,rarely写点东西。

地府相遇的恶友组

脑补了一下地府相遇的恶友组:

洋:你被你白月光杀了?

瑶:你把你白月光逼自杀了?

洋:我们dounle kill了,而你们生死永隔了

瑶:死前我白月光愿意陪我同死,你白月光连死都不想再见你

洋:哦对了听说你白月光要开始闭关三年了

瑶:不知道谁把自己关义城八年不出来……

洋:拔剑吧!!!!

瑶:你没有手

洋:你也没有手


洋:剧里我背锅让晓星尘杀了三年村民

瑶:我背锅设计搞死了金子轩和金子勋

洋:我还替你背锅砍了聂大

瑶:我背锅搞魏无羡让他失控害死了师姐

洋:我的围炉夜话被删了

瑶:我当仙督为民众做的好事一件也没写

………

洋:不知道大电影我们还有没有出场机会

瑶:我觉得咱俩没有了

评论(66)

热度(7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