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难官兵_ice4prince

创作底线很高,围观毫无节操。一个佛系剪刀手,rarely写点东西。

作为王皓轩的经纪人今天我也是崩溃的

经纪人可能真的对皓轩很头疼吧……梗(假的假的假的!)


经:好炫啊你下次这种双人采访能不能收敛一点?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被大家截图yy的?

轩:我怎么了吗?

经:[汗][汗][黑线](你说你怎么了?!)就……你不要总盯着几样看,还……

轩:我……我没有吧?就是平常的注视。

经:一点都不平常!你还舔嘴唇了!

轩:😓有吗?不是我就……我就突然觉得嘴唇有点干……

经:(你每次看他你都干)反正你注意一下,现在关注的人多,难保不会有人抠细节然后yy你们……

轩:yy我们啥?我们就是正常交流啊?

经:(神tm正常交流)算了,反正你以后注意,要不我们就避免双人采访。

轩:哦 好的我会注意。


(单人采访过后)

经:几样都不在你为什么还是这么不懂收敛?

轩:???

经:人家让模仿全组你干嘛非要单提他?

轩:模仿全组,那其他人是一种姿势,几样是另一种姿势,我不得都模仿一下才是全组吗?

经:……(我已经不想跟你说话了)


(B站直播)

经:(超级紧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可控制的事情)

轩:亲?没有亲道长……当时导演说,去闻……balabala……闻就好好闻吗对吧 别半闻不闻的……

经:!!!!(卧槽你为什么单挑这个问题回?喂你不要说下去了!)(疯狂写字)

轩:…………是闻不是吻…………balabala

经:(卧槽你别说了!!我求你了)(疯狂写字)

轩:好好写字?呵呵好好写字……

经:[费解][费解](喂不要暴露我啊)………………(心好累啊)


今天皓轩的经纪人也是崩溃的。

评论(4)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